FAQ-氣泡紙常見問題

AirSaver新型氣泡紙常見問題

AirSaver新型氣泡紙是透過以輕薄的膠膜填充空氣達到緩衝效果。與傳統的緩衝包材相比,除了能縮減收納空間外,同單位的包裝成本也比傳統包材節省不少。
AirSaver F1/F2/F3氣墊機系列由美國研發設計,台灣製造。
AirSaver氣泡紙皆可回收再利用。以下為「網購包裝減量聯盟」109年環保署要求重點: 1. 使用之包裝材質需可回收且為單一材質(紙或PE)。 2. 包裝箱(袋)以100%回收紙或以摻配25%以上塑膠再生料製作。 3. 紙箱保持紙板原色,包裝箱(袋)印刷面積小於50%。 4. 包裝箱(袋)、緩衝材、封箱膠帶不使用PVC材質。
因未充氣前薄薄的膜片像紙一般,而8吋系列2”x8”、4”x8”、5”x8”、8”x8”充氣後體積較大呈袋狀,所以有人稱之為空氣袋、空氣包,其餘16、26吋系列6”x16”、12”x16”等都是呈現大片狀,在充氣後仍呈現片狀有人會稱之為強力氣泡紙等各種名稱。
目前AirSaver氣泡紙有11種尺寸,並持續研發更多新產品。
一般緩衝包材分為填充跟包覆使用。AirSaver 8吋系列氣泡紙較常用於填充用;而AirSaver 16吋系列氣泡紙較適用於包覆產品。所以可先依據您包裝上的需求,再選擇尺寸即可。如果還是有不清楚的地方,也歡迎致電(02)2696-2655,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AirSaver氣泡紙都是以HDPE(高密度聚乙烯)製成,我們也可以依客戶需求在膠膜材料中加入30%環保再生料的材質,歡迎選擇使用。
AirSaver氣泡紙目前另有矩形及球形兩種形狀。
氣泡紙長度最長約為1000公尺。
AirSaver每種尺寸的氣泡紙圖形可以縮放的比例都不太一樣。歡迎您提供想印製的圖檔,我們會為您審稿並提供建議尺寸。
可致電至本公司(02)2696-2655,或是在聯絡我們中留言,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絡並為您安排寄出氣泡紙。
在您氣泡紙訂單呈交後,我們將在同一天將氣泡紙寄出。通常約1~3個工作天即可收到。
如果您需要大量訂購氣泡紙,麻煩您請致電本公司(02)2696-2655,將會有專員依照您的需求提供您最佳的價格。
假如您拿到的氣泡紙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的專員聯絡,我們會根據您的使用狀況提供符合同等比例的氣泡紙做為替換。
AirSaver氣泡紙會依據購買塑料的廠商,提供物質安全資料表(MSDS),請安心使用。

AirSaver緩衝氣墊機常見問題

只要您每個月訂購1卷氣泡紙,即可享有AirSaver緩衝氣墊機免費使用。
請致電(02)2696-2655,本公司業務專員將會與您討論合適的氣泡紙使用方案及緩衝氣墊機租借辦法。
如果每月未達最低使用量,可考慮使用本公司蝦皮賣場有少量的現成品氣泡紙販售,或是將機器買下就無每月最低量限制,另外本公司專員將會與您連絡後續處理回收緩衝氣墊機。
AirSaver緩衝氣墊機最快速度可達1分鐘13公尺。
當您購買AirSaver氣泡紙時,我們的工程師將會在緩衝氣墊機上貼上建議適用的風力、溫度及速度等數值。如有不清楚的地方,也歡迎來電詢問。
AirSaver氣泡紙是為AirSaver緩衝氣墊機專門研發設計的。假如使用它牌的氣泡紙,可能容易造成機器故障或是膠膜不密合、破裂等情形發生。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