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印刷氣泡紙

AirSaver客製印刷氣泡紙

客製印刷氣泡紙是您展現企業形象的好機會!想想看當客戶收到包裹時,除了產品運送外紙箱及內包裝盒外面積最多的就是緩衝氣泡紙,如果在新型氣泡紙上可以清楚看見您的品牌 LOGO,這樣讓客戶能感受到您對於產品保護的用心外,更能讓客戶加深品牌印象提升企業好感度,讓您的品牌藉由氣泡紙多一次曝光多一次再行銷機會。

客製印刷氣泡紙重點:品牌印象

每一次拆封包裹裡頭的氣泡紙都增加品牌再曝光的機會。

客製印刷氣泡紙重點:包材一致性

所有氣泡紙都印製上品牌 LOGO 能展現企業專業感。

客製印刷氣泡紙重點:企業好感度

客製印刷氣泡紙能讓您對產品用心保護提升企業好感度。

客製印刷氣泡紙重點:未來發展性

氣泡紙每一次的曝光都可帶來更多商業機會。

客製印刷氣泡紙 訂製流程

與您的服務專員討論您的氣泡紙方案是否適用客製化計劃後,選定您想客製化的尺寸款式。所有AirSaver的氣泡紙尺寸都可以客製化印刷,顏色為單一色。

客製印刷氣泡紙Step1-選擇尺寸

將您的客製印刷氣泡紙設計圖稿提供給您的服務專員,AirSaver設計團隊將會為您審稿並提供建議尺寸,或來信告知您想印刷的資訊,由AirSaver設計團隊為您設計。

客製印刷氣泡紙Step2-圖面設計規劃

AirSaver 設計團隊會將您的客製印刷氣泡紙設計圖面合成至您選定尺寸的氣泡紙上,做大量印刷前的最後確認。確認無誤後,您便可期待您的緩衝包材上擁有您的品牌 LOGO。

客製印刷氣泡紙Step3-確認印刷
AirSaver客製印刷氣泡紙

緩衝包材現正活動

專業級大用量緩衝氣墊機 F5

不知該如何選擇緩衝包材嗎?

快來信詢問 AirSaver 小天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