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新型氣泡紙

AirSaver新型氣泡紙緩衝保護箱內商品

新型氣泡紙也稱為氣泡布、泡泡紙、氣泡袋、空氣袋、氣墊膠膜,是一款新型緩衝包材相較於傳統氣泡紙、保麗龍布、乖乖粒等傳統緩衝包材,因為能收卷成捆所以體積小,能更節省運費以及倉儲空間;而在每一個氣泡紙上都有點斷設計,可直接以雙手撕取填充、包覆使用,不需額外使用剪刀裁切幫您省時省力。另外,AirSaver 氣泡膠膜使用單一材質可回收材料製成,我們亦可提供環保署規定使用的再生料氣泡緩衝布,使用後都可透過環保回收系統回收再利用,不對生態環境造成負擔,也能對您企業品牌形象大大提升。

新型氣泡紙更節省倉儲空間

新型氣泡紙在未充氣前,以捲筒形式製成並收納於紙箱中,所佔空間不大。而整捆充氣後的氣泡紙,可用於包裝約上萬個包裹,相較於傳統型緩衝包材,如傳統氣泡布、保麗龍布、乖乖粒等,如果存放於倉儲空間,將會佔滿整個倉儲場地。因此使用新型氣泡紙能在緩衝包材的儲存上達成最大使用坪效。

AirSaver新型氣泡紙更節省倉儲空間

新型 泡泡紙 重量更輕、運費更省

新型泡泡紙充氣後,約以 1% 的膠膜包覆 99% 的空氣,因此當您放置新型氣泡紙至您的包裝盒中,緩衝包材的重量只佔輕微的幾公克;而傳統緩衝包材,如乖乖粒、氣泡布等,本身為多為“實心”的包材放置包裝盒中,至少也會增加幾百克至上公斤的重量。使用新型氣泡紙,能幫助您減少額外的運輸成本。

AirSaver新型泡泡紙重量更輕、運費更省

新型氣泡袋充打快速供應、效能加倍

使用 AirSaver 氣泡袋製造機充打氣泡袋,最高速狀態每分鐘可生產約 13 公尺氣泡袋(約 115 顆 4”x8” 尺寸氣泡袋),如果小型包裹每箱使用 3~4 顆,每分鐘可提供約 30 個包裹包裝。若您的包裝產線較為繁忙且節奏緊湊,使用氣墊機現用現充搭配適當人力配置,將可達成產線最大包裝工作效率。

AirSaver新型氣泡袋充打快速供應、效能加倍

新型氣墊膠膜雙手輕撕免裁切、效率更好

新型氣墊膠膜在製作時即在每一片氣墊上切割點斷線,因此在氣墊膠膜充氣後即可依需求輕鬆撕取所需的長度使用。相較乖乖粒需人工傾倒用量且需調整產品位置,或是傳統氣泡布、保麗龍布需額外運用剪刀裁剪所需長度外,還必須使用膠帶黏貼,新型氣泡紙能幫您解省包裝時額外的人工耗時。

AirSaver新型氣墊膠膜雙手輕撕免裁切、效率更好

新型防撞氣泡紙與傳統包材比一比

新型氣泡紙在箱中實際包裝運用

新型氣泡紙

✓價格低
✓佔用空間最少
✓使用快速、即撕即用
✓不同尺寸符合不同箱子
✓耐壓、緩衝良好、保護性高
✓整齊美觀
✓多種尺寸因應狀況自由挑選

傳統氣泡紙在箱中實際包裝運用

傳統氣泡紙

✗價格高
✗佔用空間多
✗使用須人工剪裁
✗厚度不足,用量大
✗緩衝差,保護性低
✗剪裁不一✗尺寸選擇性少

泡泡粒在箱中實際包裝運用

泡泡粒

✗價格次高
✗佔用空間最多,易燃不易存放
✗使用須人工傾倒與調整
✗碎粒、易飄散、不易整理
✗易滑動,失去保護功能
✗散落雜亂✗單一尺寸無法挑選

保麗龍布在箱中實際包裝運用

保麗龍布

✗價格最高
✗佔用空間多
✗使用須人工剪裁
✗厚度不足,用量大
✗緩衝差,保護性低
✗剪裁不一
✗尺寸選擇性少

緩衝包材現正活動

專業級大用量緩衝氣墊機 F5

不知該如何選擇緩衝包材嗎?

快來信詢問 AirSaver 小天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