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aver 參加網購包裝減量聯盟 109 年第二場會議

AirSaver參加網購包裝減量聯盟109年第二場會議

網購包裝減量 對於網購商機大爆發的現在及未來,都一件必須面堆的嚴峻環境課題,所以環保署在去年就推動了「網購包裝減量指引」,而今日在網購包裝減量聯盟的第二場會議中,環保署宣布了一件新的指引,這對於緩衝材業界來說有著巨大的進步!環保署:因應緩衝材加入再生料製造,有其技術可行性,未來指引修正將納入緩衝材添加再生料。

環保署公布 AirSaver 為可提供摻配再生料之緩衝材業者

從上一篇文章提到我們如何拿到認證與花費時間,直至今日環保署宣布我們為緩衝材推薦的供應商,這當中得到的認可與感動實在不可言喻!

環佳科技為「可提供摻配再生料之緩衝材業者」
環保署:環佳科技為可提供摻配再生料之緩衝材業者

網購包裝減量第2場聯盟會議(會議日期109年12月3日)簡報下載檔案第13頁

國際減塑都是使用再生材料

但回到緩衝材加入再生料的議題上,我們實在應該更認真的看待,因塑膠減量問題延伸到緩衝材減量,緩衝材除了要用單一材質PE之外,在塑膠材質PE裡頭加入再生料,此方法已廣泛應用在塑膠袋、破壞袋,可以大大減少第一次塑膠的用量,如此行為更加環保但其再生料的成本較高,環佳科技響應環保署指引及世界趨勢,既已成立聯盟就不計成本能做就做。

在環保議題上國際間各國作法皆不同,只有能不能做到?能做到就加入規範大家一起來做吧!AirSaver的環保再生緩衝空氣袋,不僅做到了摻配30%再生料而其氣密性、抗壓性等各方面測試都無虞!且目前已有客戶穩定使用中。

環保署:網購包裝減量 / 國際作法

還不知該如何選擇緩衝包材嗎?快來信詢問 AirSaver 小天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