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aver 氣泡紙製造機

AirSaver緩衝氣墊機F2

AirSaver 氣泡紙製造機也稱作緩衝氣墊機,機器搭載瞬熱系統從開機至開始製作氣泡紙,1 分鐘內就定位。因應快步調包裝產線的立即需求,以觸控面板呈現使用資訊,操作簡單不需額外教育訓練,產線包裝人員也可以立即輕鬆上手。內置穩定恆溫裝置,能完美封合多款氣泡紙尺寸,並穩定機器長時間運作,讓您的包裝續航力加倍,長工時的包裝產線作業也能得心應手。每分鐘能生產13公尺長的氣墊(4”x8”尺寸),一個小時的氣墊產量能應付約 200~300 個標準包裹。全機體以桌上型電腦尺寸設計,輕小、不佔空間,一個作業人員也能輕鬆搬運至您最佳的產線包裝位置。

液晶顯示介面

直覺顯示,輕鬆操作,不需教育訓練。

快速作業

每分鐘最快可生產13米充氣包材,氣泡紙更換只需10秒鐘。

定時、定量模式

設定時間、氣泡紙滿料模式偵測高位,自動運作、停止不須監控。

瞬熱、恆溫系統

瞬間加熱,上線立即使用。恆溫設計,穩定性強,機器可長時間運作。

桌機輕巧設計

可輕意搬動且融入您的包裝生產線,可搭配系統化配件,加強包裝效率。

腳踏開關

運用腳踏停止緩衝氣墊機,雙手可騰出繼續做業。

氣泡紙製造機 面板操作簡易

AirSaver 氣泡紙製造機操作只需幾顆按鍵即可完成。機器可依據您所選用的膠膜,按照建議的參數調整溫度、風量及速度填充,或是依照您喜好的氣泡紙飽滿程度做調整。

AirSaver氣泡紙製造機操作面板

緩衝氣墊機 適用多款尺寸膠膜

AirSaver 緩衝氣墊機只需調整溫度、風量及速度,即可適用多款氣泡紙、一機即可滿足您多樣化的包裝需求。更換氣泡紙時,只需從送料架上取下原氣泡紙,選擇您想替換的新氣泡紙,10 秒間即可輕鬆替換,快速且方便。

AirSaver緩衝氣墊機可適用多款尺寸氣泡紙

緩衝氣泡袋機 使用高品質鎢鋼刀片

AirSaver 緩衝氣泡袋機使用高品質鎢鋼刀片,可俐落、精準的劃開氣泡紙,使後續的封合更服貼。以強韌的鎢鋼材質製造能增長使用年限,在您使用氣泡紙製造機的期間,幾乎不需更換刀片,可節省耗材成本及更換時間。

AirSaver緩衝氣泡袋機使用高品質鎢鋼刀片

氣泡布製造機 設置緊急停止按鈕

AirSaver 氣泡布製造機設置緊急停止裝置按鈕,當機器運作不順、且無法經由面板按鈕操作時,可透過按壓緊急停止裝置,立即將機器停止,以防止機器不當運作以及氣泡紙的浪費。

AirSaver氣泡布製造機設置緊急停止按鈕

氣泡袋製造機 上方提把凹槽設計

AirSaver 氣泡袋製造機上方提把凹槽設計,當您想將機器移動至您理想的包裝產線位置,只需單手提取即可輕鬆搬運。凹槽的設計,可以幫助您暫存工作時卸下的小型零件,可避免小型零件在忙亂的工作場合中遺失。

AirSaver氣泡袋製造機上方提把凹槽設計

氣泡紙製造機 可連接滿料感應、腳踏開關

為了供給忙碌包裝產線的需求,AirSaver 緩衝氣墊製造機設置效能升級配件插孔,可配合「滿料感應器」及「腳踏開關」。

氣泡紙製造機 可連接「滿料感應器」

「滿料感應器」可配合 AirSaver「空中拉料系統配件」使用,自動偵測氣泡紙盛裝量,當氣泡紙超過感應器偵測高度時,機器即自動停止運轉。

氣泡紙製造機 可連接「腳踏開關

配合「腳踏開關」使用,可腳踏停止或啟動機器運作,使雙手空出持續作業,即使機器擺放在較高或較低的位置,也可運用腳踏開關輕鬆控制機器運作。

AirSaver氣泡紙製造機可連接滿料感應、腳踏開關

氣泡紙製造機規格

機器重量

10.64kg

機器尺寸

43cmX17.7cmX25cm

功效

240/100V 50/60Hz 3A

效能

13m/分

緩衝氣墊製造機保修與換機說明

如果緩衝氣墊製造機的充氣狀況不理想、或是無法正常運作,請撥打 AirSaver 專線 02-2696-2655,我們將有專人至貴公司免費為您做機器檢測保養、氣墊機耗材更換、或是提供一台運作順暢的機器與您使用的機器替換。

  • AirSaver 機器機型眾多,以上數據資訊僅供參考,以實際使用機型為準。
  • AirSaver 依使用習慣、工作環境、包裝用量與類型等綜合因素,為客戶推薦合適的緩衝氣墊機與最完整的緩衝包材解決方案!
溫馨提醒,緩衝氣墊機不使用時,請關機!

緩衝包材現正活動

專業級大用量緩衝氣墊機 F5

不知該如何選擇緩衝包材嗎?

快來信詢問 AirSaver 小天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