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購買已充氣成氣泡袋,滿一千五雙北免運送到家!

2021 年 8 月我們已充氣成品氣泡袋服務滿週年了,這過程從無到有慢慢摸索,也發展出雙北地區購買滿一千五可以免費配送到府服務,下面就針對購買滿一千五現成品配送到府服務做個服務記錄的說明。另外我們電話客服無法下訂現成品喔!因為滿多人會問的,這邊特別說一下「購買現成品氣泡袋,請至蝦皮搜尋 AirSaver 下單」。

AirSaver 蝦皮賣場,已充氣成品氣泡袋

AirSaver蝦皮賣場,現成品氣泡袋

說到充好氣的緩衝氣泡袋就要到 AirSaver 蝦皮賣場來看看,我們是以箱為包裝單位,而超商取貨限制只能寄送1箱,所以下訂超過數量1的客人們,我們會取消您的訂單,因為超商也無法配送啊!如果選擇宅配的話,請到「宅配 1.2.3 箱下單頁」的各別頁面下單,因為宅配 1 箱運費 85 元、宅配 2 箱運費 105 元、宅配 3 箱運費 155 元,他們各別使用的紙箱尺寸不同,所以運費也有不同喔!如果要買 6 箱、9 箱、12 箱運費都要 155 元乘以各自倍數計算,這個部分運費稍貴但我們也盡力了,畢竟這部分是要給物流業者的。

已充氣成品氣泡袋,購買滿一千五雙北免運

但如果您在雙北地區想要省運費,可以試著和蝦皮小編聊聊,告訴我們您的需求,只要消費滿一千五且在我們公告的區域範圍內,我們也會視內部忙碌狀況和您協調配送時間,如果協調順利將可以為您免費配送,可以幫您省掉一筆運費喔!目前我們也有許多客人喜愛我們的配送服務。另外小編最推薦大家來AirSaver公司自取,因為你們來自取我們也可省去配送時間,所以自取可以再打九折啦!

使用AirSaver F2S接單現打充氣
已充氣成品使用 AirSaver F2S 接單現打充氣
已充氣成品會用大透明塑膠袋裝
已充氣成品會用大透明塑膠袋裝

收到訂單當日現打充氣氣泡袋

我們都是收到訂單後現打氣泡袋再用大透明塑膠袋裝,這樣裝得最多且有空隙,所有的緩衝氣泡布從包裝運送到您手上,都保持原始的充氣飽度裝態。且我們都會多送,幾乎都是幫您把袋子裝滿。

已充氣成品由AirSaver外務人員親送
已充氣成品由 AirSaver 外務人員親送
我們計算滿一千五的理由是這樣剛好滿滿一車
我們計算滿一千五的理由是這樣剛好滿滿一車
從裡面的角度看也是滿車
從裡面的角度看也是滿車

大體積氣泡袋商品運送真的不容易

像這位客人我們在裝車出勤之前,特別拍照記錄一下,真的是整車裝滿滿送到您府上。

送達目的地後再一包一包送到您府上的管理室或約定的地點
送達目的地後再一包一包送到您府上的管理室或約定的地點
這邊提醒如果您附近不好停車,要麻煩您下樓取貨喔
這邊提醒如果您附近不好停車,要麻煩您下樓取貨喔

我們將與您溝通如何取貨的方式

看到這麼多大包緩衝包材了吧,送到您府上時一次只能提兩袋上樓,如附近不好停車違停罰單風險太大,務必與我們溝通如何取貨,如能下樓協助取貨則是更棒囉!對此,我們的外勤人員真是辛苦了!小編對您敬禮!服務真是週到啊~

全部包材大量體積依次可以塞滿電梯
全部包材大量體積依次可以塞滿電梯
送到府上門口了,這樣服務是否周到呢?
送到府上門口了,這樣服務是否周到呢?

氣泡袋們搭上電梯全部送到府上了!要購買現成品氣泡袋的朋友們希望這篇有幫到您。最後,如果還有問題仍然歡迎來電 02-2696-3000 或聯絡我們填單詢問。

還不知該如何選擇緩衝包材嗎?快來信詢問 AirSaver 小天使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