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氣泡布沒有比較便宜!

AirSaver傳統氣泡布沒有比較便宜

傳統氣泡布比較便宜? AirSaver小編經營這緩衝包材這段時間,本以為傳統氣泡布與新型氣泡布的差異,大家都已經非常了解了,但仍然會接獲電話詢問我們新型氣泡布的價格後,開始比較價格後誤認為傳統氣泡布比較便宜,但事實上是傳統氣泡布比較貴!

傳統氣泡布會被認為比較便宜的原因為,大家會拿一片傳統氣泡布直接與一片新型氣泡布比較價格,但實際上一片傳統氣泡布厚度那麼薄,實在不能與新型氣泡布一片的厚度相比較,兩者相比所差的空間高達13倍,我們在包貨時是不可能只用一片傳統氣泡布就完成的,為了填縫空間往往是不斷使用疊加,所花的費用也就不知不覺中一直疊加上去了!

找便宜氣泡布?先看懂厚度

傳統 氣泡布 沒有比較 便宜

從上圖我們可以看到要達到新型氣泡布同等厚度,傳統氣泡布需要用到13片才可以,相當的不環保以及傷荷包而且比較麻煩,以下我再請到AirSaver開發部經理來講解一下,大家不要再誤會了!傳統氣泡布沒有比較便宜。

還不知該如何選擇緩衝包材嗎?快來信詢問 AirSaver 小天使

Scroll to Top